武义县教育局一轮洗涤之后强者更为明朗-名道

一轮洗涤之后强者更为明朗-名道

名道参加了2017财经大V排行榜评选活动
欢迎朋友们支持名道上海港湾学校,为名道投票
名道每周一做客财视APP平台《股市正在说》栏目,详细解答热点、题材、大盘、策略。
每周三在财视APP直播视频课程,欢迎您来哦。
六连阳后大盘展开一波有力度的杀跌,但这仅仅是分时级别而已,日线、周线、月线级别依然是上升趋势。这说明,调整是累积的获利盘所致,调仓换股所致包存林,是上升中的歇息黑客青幕山。经过一轮洗涤之后,可以看到强者恒强的趋势,亦可看到弱者更弱的走向,资金的分歧显而易见。
首先看大盘蓝筹股,保险仍然强势,回调幅度浅刘浥尘,龙头中国平安飘红;银行疲弱,其低估值似乎无人挖掘;白酒全线回调干烧鲳鱼,一二三线酒的分化严重科学怪狗,一线白酒贵州茅台跌幅最少,而二三线白酒跌幅最深,说明龙头贵州茅台被锁定筹码仍然是最好的中尉立正稍息,二三线白酒就分歧大了束星北。家电方面龙头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有一定的回撤四哥万受,上升趋势仍然保持。
其次看题材股与小盘股,武义县教育局芯片大跌3%,特斯拉大跌2.5%,5G跌1.77%,主要是芯片,前期的强势上升势头戛然而止,带动了题材股的下跌,大有芯片行情告一段落的味道。小盘股跌多涨少焦守云,总体疲弱。
总体而言渣渣洞,强者恒强的格局没变冉茂芹,保险一枝独秀地位仍然巩固墨坛文学,白酒分化,龙头贵州茅台仍是最强势。而题材股中有足够吸引眼球的“亮点 ”的个股依然强势台湾怪谈,比如笔者捕捉的寿仙谷,昨日 7%冯正中,今日逆势 5%,原因是其经营的灵芝孢子粉被市场捧为香喷喷,投资者关注的、机构调研的日益增加。但弱者更弱也在大盘洗涤过程中表露无余,竟然有8只跌停板,破位下行的也不在少数古代调香师。
操作而言,笔者的策略对白马股仍然是优选“行业龙头”,比如笔者捕捉的5G中兴通讯,大盘洗涤不为所动傅小芸,白酒龙头贵州茅台仅是小幅回调,保险龙头中国平安逆势飘红;而对题材股,“亮点 ”的策略是核心鲍参翅肚,重点抓住“风口龙头”,笔者坚信目光聚集之地,金钱必将追随,捕捉的寿仙谷就是例子
方式一:电脑投票
打开名道中金博客首页,点击【2017财经大V排行榜,给TA投票】或者直接打开网页http://vote.blog.cnfol.com/2017/getBlogInfo/1704/2/ 在评选页面登录中金账号后,点击【我要投票】投票即可。
方式二:手机网投票
扫描手机投票二维码,搜索框输入大V昵称“名道”,即可为名道投票。
方式三:微信投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后回复“投票1704”或“投票名道”即可为名道投票!天藤湘子
三种方式可以同时投票。每天可以投三次

如果您认为名道的文章对您的投资有帮助,请在“2017财经大V排行榜评选活动”和中金在线“最具影响力证券投资者”的评选中投名道一票。
中金在线“最具影响力证券投资者”
投票地址:http://vote2017.cnfol.com/stock.html 选择“我要投票”——“证券——“最具影响力证券投资者”,选择名道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