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形abcd的边长为4七夕,请用财务的方式向我表白!-上海明闻

七夕,请用财务的方式向我表白!-上海明闻
我司代办企业和个人社保、公积金、代理申报个税(上海/异地)赵青楚,代办生育金、养老金,积分落户玩美舞娘,代办应届毕业生落户上海;代发工资、合理避税等业务,有需求的企业或个人欢迎前来咨询办理高速超时费! 资深解答:黄桦老师 电话: 15201846998 13162910629 (微信同) QQ:3420895062 办公电话:021-52997269 021-52556029 上海明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88弄新城控股大厦B座6层A4办

年一度的七夕又来到了,那个你心里深藏的TA,今天有表白的计划么?
表白的成功与否,跟你所用的语言有很大的关系,作为血统纯正的财务人,表白的方式自然也得高大上才行,给大家指几条明路,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心中所爱
财务520表白方式一:
亲,你既然是我的女人,就理所当然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在家庭的利润表中,我负责去赚钱,给你充足的毛利润;你负责花钱,将毛利润拔毛,如果没拔完,还有净利润,我会将它转入你的资产负债表。如果你想报答我,那么你就多笑一点。
财务520表白方式二:
我想做你一辈子的借方,你是我日夜搜寻的贷方,我俩如岸边的垂柳和水中的艳影任丘人在线,是那么地和谐。你是我的长期股权投资,我是你的实收资本,我愿为你提供源源不绝的现金流,如同小河的流水。我对你的爱即使用光所有的记帐凭证都无法描述。亲爱的无讼案例,有借必有贷,我们必相爱,让我们合并报表吧预算之星,越快越好!
不看好以上两个表白方式俞太尉?
那咱换一种!
来看看这位财务男的求爱信:
亲爱的XX小姐:
还记得我吗?蔡紫芬
在第三个月报结帐后的第三天,我们相见了。
你那时穿着一件成本不高但无形资产巨大的粉红色外衣,迈着收支平衡的步伐在新登记的初春下显得那样夺目!
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你不就是我日夜搜寻的贷方,我相信这绝对不是简单的或有事项残肢令,我们的姻缘在前生的帐簿中就已经记载了。
于是,我在心里开始刻着图章,我发誓一定要成为你的借方。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月的苦心经营后,终于让你明白了我们是那样的符合配比原则,就尤如亚当与夏娃的并购,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重组那样成功。
至于你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不满意——帐面价值过低的现象,你大可把那担心加速折旧掉,因为那只是暂时的,时间会证明,我现今只是处于在建工程阶段,到将来,你会发现我才是你最成功的长期投资。我会在婚后,为你提供源源不的现金流量,并且保证向你交纳超额累进税额,来更新你身上的固定资产,扩充你钱包内的流动资产,让你成为太太们中的绩优股。
请你放心,这一天的到来一定不会遥远温永毅,因为我对你的爱即使用光世上所有的记帐凭证都无法描述,拨尽算盘上的所有算珠都不能计量。
如果把这些数不清的爱的明细账汇成总账的话只能用三个字来概括——那就是——我爱你!
如果要我给它加一个期限的话李勒优,那就是永续盘存制,而不是实地盘存!
我假定:在我们未来的会计实体内,我们会持续经营,不必经常划分会计期间,特别要淡化货币计量下的币值不变。
爱你的财务小生:XX
年终结账前三日
还有那啥,已经有对象的财务女神们,你们也可以利用这道会计题来测一测和你男朋友之间的亲密程度:当你的男朋友送你钱物时,借方记“现金”、“固定资产”等科目,贷方科目有四种选择,具体为:
A. 应付账款
B. 应收账款
C. 营业外收入
D. 资本公积
你选择了哪一个贷方科目呢?
答案解释如下:
如果你选择贷记“应付账款”科目,说明你与男朋友刚开始交往,感情比较淡薄,你时刻想着还钱,以不欠他人情。
如果你选择贷记“应收账款”科目冈察洛娃,说明你没安什么好心眼,正方形abcd的边长为4好像上辈子那个男人欠你钱,这辈子给你还账来了。另外,也说明你一点不重视这位男朋友,能赚一点算一点,直到榨干为止。
如果你选择贷记“营业外收入”科目,说明目前没有将那位男人作为你的男朋友,只是额外的收入而已,也说明你只是想占点便宜,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坏心眼。
如果你选择贷记“资本公积”科目,既符合了目前会计准则的要求,也说明你拥有正确的道德观和纯洁的婚恋观。你暂时收下来,等与他最终走到一起后,再转为“实收资本”,婚后相夫教子,还这个男人一辈子的幸福。
另外,提醒那些万一一不小心告白失败的男财务们,表白失败不是你不够优秀,也许只是差一点浪漫氛围的助力。

我司代办企业和个人社保、公积金、代理申报个税(上海/异地),代办生育金、养老金,积分落户,代办应届毕业生落户上海;代发工资、合理避税等业务陈五真,有需求的企业或个人欢迎前来咨询办理! 资深解答:黄桦老师 电话: 15201846998 13162910629 (微信同) QQ:3420895062 办公电话:021-52997269 021-52556029 上海明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88弄新城控股大厦B座6层A4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