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维修一颗“子弹”,正中你的心-莆田安福潮鞋

一颗“子弹”,正中你的心-莆田安福潮鞋

自从潮流圈大挂复古,运动风潮开始,这款Nike Airmax 97就没有离开过人们的视线吴一坚。近两年火爆大江南北的“金子弹”“银子弹”,不知道击中了多少潮男的心,无数明星像陈冠希,权志龙守宫砂gl,吴亦凡等争先上脚为它代言。而当你拥有了金子弹懒散皇后,银子弹李冠仪,你会发现你依旧会爱上更多的配色,它就是这么的极具魅力!樱花维修

要说起它的源头我的风流岁月 ,灵感来源是设计师 Charistian Tresser 将东京急速飞驰的新干线列车融入了球鞋的设计三亚落日,带给了它鞋身优美的曲线丢手绢作文,已经火了20年,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新款。在其诞生20周年迎来的复刻OG配色大皇女,“银子弹”和“金子弹”系列完美中场 ,闪耀的面料材质,如子弹一般的流线披甲树螽,让它一经发售就又风靡了全球潮流圈。2017年NIKE与知名潮牌UNDEFEATED推出联名款Air Max 97,也是限量发售罹怎么读,市价翻翻。

不得不说这款97,因为有了UNDEFEATED的那一条红绿两色的logo设计,让它更具独特的吸引力,帅气独特,魅力十足,穿着舒适,联名限量,它都占齐了,霍晓红不可能不火。在创始人James Bond的操刀下,这款球鞋保持了美式街头自由的态度和时尚设计亮点。相信即使是已经拥有了金子弹金马岛 ,银子弹的你,也会心动。

与经典的原子弹相比印巴文化,这款联名款的97,在鞋面采用了漆皮面料,提升了质感,保留鞋身3M反光细节的同时天庐风云 ,加入了红绿的logo线条大宋极品国师,保留了97简约潮流的复古风格,又与美式街头自由文化相融合。白色款因为红绿配色,众多鞋迷们更是把它有趣地称作gucci子弹。

虽然发售完了,原价是买不到这款联名子弹了,但还是可以加价购买到的龙形徽章。毕竟是限量的球鞋,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对于球鞋收藏迷和爱好者来说这一款绝对值得收入。

今年池田夏希,Air max 97更是与Nike另一款火爆的鞋型Air VaporMax融合,推出了一款全新而神奇的“NIKE Air Vapor Max”,似乎是又点燃了人们对Air Max的无限可能的期待。 结合了Vapormax独特的气垫和Air Max 97的鞋身,这款“混血儿”在外观和舒适度上都带来创新的体验,这样的它,你会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