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吃多了会怎么样一语道破教育天机(薛城站)-世界经典文化研究院

一语道破教育天机(薛城站)-世界经典文化研究院
对于现实苏步青学校,我们不应该只是迎合
我们当该思考重返猛鬼屋,庞晓杰要如何引领这个时代
—— 致未来真正的精英
最好幼儿园,最贵是否代表最好蓝水星?
天价学区房,名牌是否等于品牌?
各种补习班,灵动的眼神失去光彩共享卫士?
出国去镀金,他真的如您期待了吗伤痛宁片?
您,该如何构思您的二代教育?
幸福的秘密来自于对生命价值的了解与开发。东西方各民族的历史发展形成各自独特的教育文化形态。
文化交融时代如何了解自己的文化,立定根本,吸收外来,内圣外王李玟阳!纷繁复杂的教育系统中如何具备慧眼,分清层次,寻出智慧心安教育之路!
深度解析理论背后的哲学根据! 通过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教学呈现效果比对思考如何构建合乎人性的全程教育设置槟榔吃多了会怎么样,以培养性情美善,修德与事功能力兼具的学问种子!
特邀嘉宾

姜婵娟讲师(高级讲师)
世界经典文化研究院副院长;
青岛山谦学堂创办人等你说爱我,儿童读经教育推动者;
读经宝宝高级讲师;
青岛知名婴幼儿教育专家、多家教育机构特约讲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医养生饮食文化——宝宝可以不生病联合创始人;
曾任小学高级教师什么官许愿。
课程价值
(1)开教育之惑 —— 让教育不再折腾。通过了解东、西方文化根源,追溯教育本源,使教育回归开发人性之根本。
(2)解教育之困 —— 让学习轻松愉快。通过了解人类的两种理性在各自历史、文化中的作用及现实表现魏一宁,引发对人性价值层的思考与感受。
(3)点教育之本 —— 轻松培养德才兼备、品学兼优之人才。通过了解“儿童读经”与“性情之教”的深意,透由义理和案例体会教育的最高宗旨,理事无碍的实践理想的教育。准确把握教育时机、内容和方法,轻松培养性情美善头脑聪敏的人才种子赌王大战赌圣!
报名方式
1.讲座时间: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下午14:00-16:00(签到:13:00)
2.讲座地点:薛城区银座英才幼儿园
3.讲座费用:讲座费用免费
4.咨询电话:15263237577 刘老师
13336326177 马老师
5.温馨提示:家长们自带纸和笔,方便在学习的过程中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