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怎么吃一诺律师月报2018年第十一期(总第191期)-一诺律师

一诺律师月报2018年第十一期(总第191期)-一诺律师
山东省律师协会王民生会长来青岛调研律师党建及业务工作

11月1日,山东省律师协会会长王民生一行5人,到新乔迁试运行的青岛市律师协会考察调研律师工作,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协党委书记王镭、律协会长王亚平、副会长张金海、李勇、李旭修、林扬等陪同调研噬魂齿之争,一诺所主任陈新章等15名律所代表参加座谈讨论并发言。
省律协王民生会长换届后首次来新乔迁试运行的青岛市律师协会调研8个方面的调研内容。




《一诺律师法律大讲堂》第七期(以刑事案件谈律师在办案过程中的体会)开讲

11月2日,一诺律师事务所第七期【法律大讲堂】业务学习如期举行,本次讲堂由本所执行主任王翠云主持,由张满秋律师主讲“以刑事案例谈律师在收案、办案过程中的几点体会”。
张满秋律师重点讲了:1.律师以什么思维和方式取得案源、代理案件,2.律师在代理案件中应具备吃苦耐劳的品质、胆大心细的作风、不计得失的胸怀。
期间张满秋律师分享了几个自已在实践中代理的典型案例金彗星,参加学习的各位律师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阐述自己的观点,讨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郁,受到了良好的效果萧希榆。




青岛市律师协会公司法委员会第七次工作会议召开?

11月4日,上月10月25日,青岛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对编辑出版《法说章程》一书的推进工作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部署。会议由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晶鑫主持,我所庞洪祥副主任以及公司法专委会的部分成员参与本次会议雍梦婷。


青岛市律协与青岛市中院举办新旧动能转换形势下民营企业之公司法律问题座谈交流会

11月9日,青岛市律师协会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新旧动能转换形势下民营企业之公司法律问题座谈交流会】在青岛市律协新办公大楼诺德广场B座28楼会议室召开落泪成金。
本次会议由市律协商事委员会、民事委员会主承办,会议由商事委员会主任李秋航主持,市律协副会长纪斌嬴壮,商委特邀顾问宋屴,副主任唐宗队、李维岳、王翠云、薛梅、冯刚。民事委员会主任陈新章、副主任尚素玉、孔姣等委员以及市中院民二庭庭长栾桂玲、副庭长张亚梅等法官出席该次座谈交流会活动。





青岛市律师协会民事委员会案例集主编工作会议召开

11月10日,榴莲怎么吃青岛市律师协会民事委员会《期待民法典系列活动---案例集编辑部》主编工作会议在山东建林律师事务所24楼会议室召开。编辑部主任:陈新章,编辑部主编:张晓东,编辑部秘书:郭志洁出席该次编辑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案例集的统一格式、提交时间、研讨时间和印刷时间作了工作安排。

青岛市即墨区司法局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议会议召开

11月14日示儿的诗意,青岛市即墨区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王迎军和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张华主持。
本次会议由区法律援助中心5名律师与各律师事务所1名律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和评选活动。我所孙铭铭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律所代表分组对20个法律援助卷宗进行现场评议,共评出优秀卷宗8个,合格卷宗12个,一诺律师事务所孙铭铭律师和李波律师各有一个卷宗被评为优秀卷宗。


一诺律师组织大型团队,开展建所二十五周年.台湾环岛八日游所庆纪念活动


11月16日至11月23日,山东一诺律师事务所在建所二十五周年之际傻傻的勇气,组织大型团队50余人,赴祖国宝岛台湾功夫帝皇,开展台湾环岛八日游所庆纪念活动古武女特工。
期间一诺所的旅行团队,先后经过了台湾的桃园、台北、新北、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云林、嘉义、台南、高雄、屏东、台东、花莲、宜兰、基隆等县市。参观游览了台北夜市、野柳地质公园、101大楼登顶、故宫博物院、中台禅祠、日月潭风景区、阿里山森林游乐区、高雄西子湾风景区、打狗英国领事馆、高雄夜市、屏东垦丁国家公园(巴士海峡与台湾海峡交界处猫鼻头、鹅銮鼻、白沙湾)、台东太平洋海岸线、台东珊瑚博物馆、花莲伯朗骑车行、花莲牧场、北回归线标、太鲁阁风景区(中横贯通公路)、阿美歌舞秀、花莲大理石工场、台湾火车游、蒋介石士林官邸公园、十分老街放天灯、国父纪念馆、自由广场、台北总统府等景点关东大先生。
期间,一诺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分别于11月19日晚和11月22日晚,与台湾高雄律师公会和台湾两岸暨跨境创新创业交流协会、赢睿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友好访问交流活动。
通过山东一诺律师事务所建所和成功执业二十五周年所庆旅行纪念活动,丰富了一诺律师文化,凝聚了全新上下的团队一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万宝路黑冰,一诺律师将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事业迈向新的更加辉煌的历史明天。










山东一诺律师事务所与台湾高雄律师公会进行友好访问交流活动

11月19日晚,山东一诺律师事务所二十五周年所庆活动.中国台湾环岛八日游期间民勤吧。与中国台湾高雄市律师公会在高雄市明麗饭店举行了业务工作座谈交流活动。
双方就两岸民生关系、经济、文化、社会、特别是民商事法律、少年家事事件等法律问题,以及正在进行的22个县市长大选活动法律规定等问题进行了友好探讨与交流。
一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青岛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民事委员会主任)陈新章,执行主任(律协商事委员会副主任)王翠云十戒歌,副主任(律协刑事委员会委员)兰卫孝,副主任(律协公司法委员会委员)庞洪祥皮祖强。与高雄律师公会第14届理事长、理维国际法律事务所主任律师郭清宝,公会理事兼秘书长、宣泰法律事务所律师谢国允,公会理事兼两岸事务交流委员会召集人,林复华、林柏瑞律师联合事务所律师林柏瑞共同出席了上述交流活动经视故事会,期间双方还进行了互赠纪念品活动。




山东一诺律师事务所与台湾两岸暨跨境创新创业交流协会进行友好访问交流活动

11月22日晚如月车站,臧健和山东一诺律师事务所二十五周年所庆活动.中国台湾环岛八日游期间馨品净水器,与中国台湾两岸暨跨境创新创业交流协会、赢睿律师事务所在台北市边田庄松江旗舰会馆举行了业务工作座谈交流活动赫莲娜。
双方就两岸民生关系、经济、文化、社会、特别是民商事法律、两岸贸易、两岸财富传承、两岸法律交流合作等法律问题一世为奴,以及正在进行的22个县、市长选举活动法律规定等问题进行了友好探讨与交流。
一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青岛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民事委员会主任)陈新章,执行主任(律协商事委员会副主任)王翠云,副主任(律协刑事委员会委员)兰卫孝,副主任(律协公司法委员会委员)庞洪祥。与两岸暨跨境创新创业交流协会会长、瀛和律师机构.瀛睿律师事务所主任、瀛睿双创顾问公司、上海瀛岳商务咨询公司总经理简荣宗,及藏璟、王智源、曾韦纶、黄翊华等律师共同出席了上述交流活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蓝鳌路1159号宝龙生活广场大厦23楼
办公电话:0532-88525666、88528617
办公传真:0532-8853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