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男友和别人结婚七天六晚<全脑开发>夏令营+两仪阴阳指武道-中华两仪拳

七天六晚<全脑开发>夏令营+两仪阴阳指武道-中华两仪拳苏斯洛夫

开发孩子大脑,培养本能心脑与人格塑造。
拓宽心灵版图,让孩子拥有大梦想。
用7天6夜时间
给孩子一个
终身受益的假期
武道文化/本能心脑开发夏令营
从大脑开始,完美蜕变


01
活动亮点
训练课程灵活运用最强大脑科学、中国心理、中国传统武学文化核心内容,开启孩子内在的成长动力,在关键的成长时期给予孩子最大的支持!
两仪阴阳指武学
中国武学,是千百年来我们的祖先在生存发展过程中,逐步实践、丰富完善起来的集修身、健身、防身于一体的中华国粹。
两仪阴阳指,非物质文化遗产,荣获“中华一绝”称号朱翰墨,源于天体阴阳五行,是遵循宇宙和人体自然法则的武学养生功夫;发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中原大地,兴盛于西南边陲云南大理的皇家段氏,至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昭妃艳史。它是集力学、中医经络学、养生学、易经八卦、哲学、美学、阴阳学、平衡学等为一体多学科的一门武学,它融合道家的自然、释家的禅心、儒家的中庸于一体,集中体现了中华武学“武医同源”之精髓。既是防身护卫之法,又是强健养生之术。

亿力教育全脑开发
亿力教育是教育部“科学教育——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经过多年研究,通过脑科学、生命科学、思维科学、教育学等学科的理论、方法和技术的有机整合,同市场实践相结合推出的一项重大研究项目,致力服务于3—18岁儿童学习力的提升训练冀州天气预报。

夏令营课程安排
一、课程说明:1、本次夏令营属全封闭学习;
2、全脑开发和武学相结合,老师授课和学生分享体验相结合;
3、饮食统一安排,以绿色食品为主,辅以各类水果;
4、学习期间远离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
二、培训时间、地点、内容:
培训期限:
第一期:2018年8月1日-8月7日
第二期:2018年8月8日-8月14日
课程安排:
07:00,起床、洗漱
07:30,晨练两仪养生内功
08:10,早餐
08:40,修习两仪阴阳指武学(一、三、五、七)
平衡脑波(二、四、六)
11:40台湖生活网,午餐、午休
14:00,经典速读
15:00,修习两仪阴阳指武学(一、三、五)
大脑活化课(二、四、六)
结业典礼(七)
18:00,晚餐
19:30,国学文化课
21:00,洗浴、休息
招募人数:
每班限招30人。
报名费用:
孩子价格:6600元(包括学费、练功服、膳食、住宿、保险、书本文化用品、学习期间出行交通费、证书、合影)
培训内容:培训内容主要以全脑开发、两仪基本功、点穴劲法、十二式老架及防身术、国学文化
1、平衡脑波,促进脑发育,保持学习的最佳状态,形成潜能开发基础;
2、大脑活化:打下智慧的基石,是专注力训练的一种方式,使少年儿童具有较强的专注力,才能有效的对外界的信息进行筛少林八绝选囚室211,做好信息接收的第一道工具,通过专业的游戏活动,为其他能力的发展打下基础。
3、经典速读:提升视觉与大脑的阅读能力镇安塔云山,与理解能力王伟豪,与表达能力解决8大问题。
4、武学基本功、武礼、武德;
5、基本功:两仪阴阳气、两仪双翅排毒;
6、点穴劲法:外灵劲;
7、套路:十二式老架;
8、柔至刚原理,借力用力的方法,常见的防身技巧;
9、内务整理:培养生活自理能力,养成良好习惯;
10、日常礼仪:践行常礼举要(抱拳礼,拜孔礼,餐前感恩词);
◆◆◆ ◆◆

三、招生对象:
1、年龄6—16周岁;
2、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学生有基本生活自理能力;
3、对培训班有兴趣,保证全程参与;
4、报名请持本人或家长有效身份证明;

◆◆◆ ◆◆
四、学习地点
培训地点: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燕岫苑
山阴路,溪水畔,幽庭小径花可见;
古槐香,粟奕燕相伴,山如青黛烟云恋;
白芷居,紫薇殿,梦见男友和别人结婚小倚亭廊水雾淡;
红叶目随飞雪旋果壳里的城,醉梦燕岫苑.....






◆◆◆ ◆◆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17791079790(贺老师)
13716879662(段老师)
微 信:以上电话微信同步
◆◆◆ ◆◆
六、报名须知:
1、参营人员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传染病等
2、自备私人用品(适量的换洗衣裤、便于安全携带的户外水壶、轻便的运动鞋);
3、家长(监护人)在报名表应该填写正确联系方式,如有更换,须第一时间通知带队工作人员
4、禁止携带现金、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若有(交由生活老师统一保管)
5、禁止携带游戏机、手提电脑、管制刀具、等物品,若有(交由生活老师统一保管)
◆◆◆ ◆◆
七、其他事项:
1、培训期间统一着装;
2、培训结束后九岁小魔医,举行结业仪式,学员汇报表演展示詹伯特,合影异现场调查科,经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