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一起花2分钟,全面了解马尔代夫-邮尾荟

一起花2分钟,全面了解马尔代夫-邮尾荟
★目录★
1 . 为什么去马代;
2 . 马代简介;
3 . 马代的地理环境,文化,经济,和首都;
4 . 常规航班信息;
5 . 著名岛屿推荐;
6 . 出行须知;
7 . 实用攻略;
8 . 马尔代夫美图欣赏。
1┋为什么去马代
★ 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是度假、蜜月首选旅游目的地;
★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全球最著名蜜月圣地,木有之一,也适合家庭度假;
★ 从4星到7星,亲子,潜水,婚礼各种类型酒店可以选择;
★ 独特的自然环境,体验独特的水上飞机俯瞰唯美的海景。
2┋马尔代夫简介

看过《麦兜故事》的人很难不爱上这个美丽的国度——椰林树影,水清沙幼。”马尔代夫的国家旅游局如此评价自己的祖国:“如果你一生中有很多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一定要来马尔代夫;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更要来马尔代夫。”
马代位于南亚,是亚洲最小的国家。随着全球的气候变暖,海平面正以每年两厘米上升。这对于平均海拔只有1.2米的马尔代夫来说是致命的。以当前海平面的上涨速度,马代将在50年后完全消失风魔小次郎。那么在这座伊甸园消失之前,你是否也要安排一次美丽的邂逅,在马代,和恋人把浪漫与快乐永远铭刻在内心最深处?
3┋马尔代夫概况
1-地理环境

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北宋悠闲生活,平均海拔1.8米,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从空中鸟瞰就像一串珍珠撒在印度洋上新天域。面积300平方公里(含领海总面积为9万平方公里)金如贞,是亚洲最小的国家全能宗师。人口约35万人,位于赤道附近,具有明显的热带雨林气候特征。5-10月是雨季,11月至次年4月是其旱季。年平均气温28℃鹤峰天气预报。世界标准世界(UTC)+5(无夏时制,马尔代夫时间比北京时间晚3小时。
2-文化习俗

语言:马尔代夫官方语言为迪维希语,政府文件和法律均用迪维希语写成,少数有英文版本。上层社会通用英语。
节日:国庆日为每年的7月26日,圣纪日为在伊斯兰教历的第三个月的第十二天,是穆罕默德诞辰纪念日。
宗教:马尔代夫以伊斯兰教为国教,居民岛上不食猪肉,不饮酒,妇女出行必须穿遮体长裙,男士不能穿短裤。外国游客在度假酒店内不用遵守此规定伊舍小镇,但到了马累等当地居民岛铁翼鹰扬,就必须入乡随俗了。马尔代夫居民大多是虔诚的穆斯林,讲礼貌、重礼节、淳朴好客玛凯玛莉,每天会进行五次祷告。而星期五的伊斯兰教主麻日则是他们每周的星期假日,商店、学校和公共场所都会在这一天关门歇业。马尔代夫裸泳是违法的。
习俗:由于宗教习惯,马尔代夫人不吃猪肉,不饮酒。传统上当地居民以鱼、椰子和木薯为主食,但随着经济发展,大米、面粉等进口食品已成为主食。
3-经济
马尔代夫现GDP总计约33亿美元万力王 ,人均GDP约9000美元,旅游业、船运业和渔业是马代经济的三大支柱。马代的旅游业已超过渔业,成为第一大经济支柱。
4-首都和城市

马累为马代最大的城市天仁茗茶,是其文化经济政治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小的首都,人口大约12W人。是马代中部的岛屿,是目前世界最小的首都,但却是马尔代夫的第一大城市,也是这里的经济中心和对外贸易的唯一海港。街道放眼望去尽是晶亮洁白的白沙路俹簁,皇宫和政府机关等都是两层式平房暴君的弃妃 ,非常整洁。梦游由于曾受英国管辖,因此也有部分建筑带着浓厚英式气息。在马累,绝对找不到酒吧和夜间娱乐场所。不过粘人傻相公,下午时分的玛吉地玛古要道上,逛街的人及街头的音乐同样能使马累显得生气盎然。黄天戈
4┋常规航班信息
一般飞马尔代夫的航班都是直飞,6天4晚或者7天5晚珍珠莲。一般是早上10点左右的飞机,如果需要更长的度假时间瓜州天气预报,则可以选择转飞的航班贾锁堂。首推新加坡航空,各种服务设施好,当然费用也相对贵一点。
【常见直飞航班】
出发城市: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成都、重庆、武汉、昆明,西安、长沙、南京、郑州,福州。
航空公司:美佳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国泰航空,马尔代夫国家航空Q2等
【常见转机航班】
出发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等。
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斯里兰卡航空,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等。
转机地:新加坡、香港不老症,科伦坡摩锐水世界,迪拜,曼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