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下载安装一部剧,影响了一座城-海南金夫人婚纱摄影

一部剧,影响了一座城-海南金夫人婚纱摄影
史上最强美剧《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首集已于7月16日在美国当地晚间时间播出。自2011年该剧开播至今,其主要取景地西班牙、冰岛、英国北爱尔兰、克罗地亚等地游客增速显著,其中美国和英国游客对剧中取景地的访问量增长最多。随着新一季的开播,周厚恩大部分外景都在西班牙拍摄,估计将带红一大批目的地了。

马耳他的蓝窗是剧中龙母与卓戈卡奥的大婚之地,不过在现实中,蓝窗终究敌不过风浪侵蚀,已经消失了。
《权力的游戏》不仅是部史诗级巨作,更像是一个大型旅游片巨制,为了呈现书中充满的中世纪味道各个场景,剧组跑遍了全欧洲,在北爱尔兰、克罗地亚、马耳他、西班牙等地都有取景。而由于剧集的热播,也带红了一批又一批的取景地,譬如:龙母的大婚之地马耳他、摩洛哥的瓦尔扎扎特、北爱尔兰的神奇树篱,其中克罗地亚更是被《孤独星球》评为2017年欧洲最佳旅游地。


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是剧中“君临城”的取景地
现实中的“君临城”就位于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自2012年底以来,希望来此亲自踏上剧中君临城的街道的游客络绎不绝。克罗地亚的许多城市都保留着中世纪古城风貌,各个时期不同的建筑风格,你都能在克罗地亚的各个城市看到。

克罗地亚被《孤独星球》评为2017年欧洲最佳旅游地

扎弗拉城堡
作为《权力的游戏》剧组最钟爱的取景地之一见忍法师,梦幻西游下载安装西班牙共有12个目的地分别作为君临城、多恩等的拍摄地。此次申智秀,第七季的大部分外景都在西班牙拍摄靓足100分。从第五季开始到本季,西班牙都频繁出现在取景地名单中。即便没有热播剧,西班牙自身就充满了魅力当阳教育网,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宋留根,欣赏艺术、融入弗拉明哥、感受地中海的风情。除了巴塞罗那四渡河大桥,除了马德里,《权力的游戏》给了游客更多选择。

冰岛是《权力的游戏》前几季的主要取景地

黑暗树篱
北爱尔兰的安特里姆郡从第一季开始便是剧中最重要的取景地之一。在北爱尔兰所有取景地中,黑暗树篱是最有名的,这里是剧中的国王大道误闯疯人院。据说这片树篱是18世纪时一位叫做詹姆斯·斯图尔特的人为了向宾客炫耀林汉洋,所以在通向他庄园的途中种下了这些山毛榉我的黑道老公。如今这些道路两侧的山毛榉枝杈在空中交织在一起抑魔金,将阳光挡在外面何为贤妻,充满了神秘感。
最后附上 部分《权利的游戏》主要取景地相关热门景点灞桥区教育局,如果你也是个追剧迷的话扁鹊投石,不妨将以下景点划入下次行程中姜大成。
1、西班牙:塞利维亚王宫(剧中多恩流水花园)、扎弗拉城堡、奥苏纳斗牛场、赫罗纳
2、冰岛:辛格韦德利国家公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址)、米达尔斯冰原、瓦特纳冰川、米湖
3、英国北爱尔兰:巨人之路、沃德城堡(剧中临冬城)、黑暗树篱(剧中国王大道)、卡里克绳桥、巴林托伊港(剧中君王港)候补情人,邓卢斯城堡,库申登洞穴(剧中风暴地)
4、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古城(剧中君临城)、罗维里耶纳克城堡(剧中红堡)、特尔斯泰诺植物园(剧中君临城花园),克里斯堡垒(剧中弥林城)、戴克里先宫(剧中弥林城)

喜欢的金粉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或继续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婚纱照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