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网游七个“艾派派”,让你大学成为更好的自己-青春汉口学院

七个“艾派派”,让你大学成为更好的自己-青春汉口学院
梦幻网游

大学时光是漫长的,也是短暂的。
大学一学期平均有十八周,
决定你成绩的是你学期末的最后两周,
抑或是你考试的那一天邓华简历。
而决定你和别人差距的,
往往是那剩下的十六周。
在这样一个信息化的时代里,我们的学习方式也更为的多样。今天,小青就像大家推荐七个APP,希望你能在这“十六周”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网易云课堂
网易云课堂一款网易公司倾力打造的在线移动学习APP一杆禽兽狙。拥有涵盖多个类别的优质课程,自我提升,充实生活,通过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这里,它以实用技能为主,提供许多丰富的优质课程。涵盖IT与互联网,办公效率、产品设计、外语、生活家居、兴趣爱好、职场技能、市场营销、金融管理、考试认证、亲子教育等类别的课程。此外,在学习的时候,它还为你提供笔记,问答,让你的学习更高效。
这款APP是一个帮助你提升自己,改变生活的学习平台。学习更多丰富的知识,成为更好的自己,做一个更优秀的人,这个学习软件你一定要安装。
同类型的还有网易公开课、百度传课、腾讯课堂等等,大家可以多看看。



简书,是一个创作和阅读的平台,为写作者提供优秀的创作社区路易斯杰西,为阅读者打造优雅的阅读社区。
长久以来,都有一个写作的爱好,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的点滴,人生的感悟。而简书就是一个优质的写作环境。
简书的最大特色就是界面简洁,环境优雅。为作者和读者提供一个沉浸式的写作和阅读氛围。其首页有文章触手猴,何雨婷文集和作者的推荐三个部分。你还可以在动态栏目订阅自己感兴趣的专题和文集,阅读更多自己喜欢的文章康妇特栓,优质的内容权欲诱惑。如果你长久坚持更文,文章写的很有质量,还有可能成为简书的签约作者,并获得优先出版书籍的机会,让你找到为梦想努力的方向。
在这个喧嚣快节奏的网络时代,我们需要一个沉淀自己的平台。如果你也是一个文字爱好者,那么希望你在简书,创作和阅读,找回文字的力量。?




多说英语是一款人机互动+真人外教免费口语辅导的英语学习软件。拥有六大类有趣的实用场景课程,贴近生活的对话式教学,智能的口语评分系统,免费的真人外教对你进行辅导。
此外,将游戏闯关模式搬到英语学习中掌御九天,让原本困难的英语口语学习变得有趣高效。你可以模仿句子通过录音进行语的练习,智能口语评分系统会通过你的录音为你打分。你还可以在这里学习重点实用的单词,听很多好听,动人心弦的英文歌曲,培养你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喜欢这款APP,它的适用范围比较广,课程比较丰富,学习趣味性强,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快捷。是一款很实用,有效提高英语的学习软件。
另外 百词斩、扇贝单词都是很优秀的软件。




FM
喜马拉雅FM-听书电台是一款免费听书的APP。它的内容很丰富,涵盖许多优质的听书内容。音乐星光子,电影,戏曲感叹号感冒药,情感故事,历史人文,商业财经丑女皇后,教育培训,娱乐,评书,外语,电台等类别的听书内容都一一俱全。你可以随意订制你喜欢的节目和电台,听你感兴趣的内容。
我用这个软件已经三年了,以前下载过懒人听书,酷我听书等,但觉得只有喜马拉雅听书最让我喜欢。现在我每天都会用它听一些历史人文知识,睡前听一些情感故事,这种感觉真的很好,生活也变得很充实张睿恩。
无聊变得有趣,温暖声音伴你入眠盛宠第一夫人,成为更厉害的自己。这也是一款帮你提升自己,改变生活,很有价值且实用的APP,我们每个人都很有必要去使用它。

F
O
R
E
S
T
番茄钟时间管理工作法就是让你在25分钟保持专注。如果被打断去做别的事,番茄钟就作废。Forest实现了这个功能,并且把这个过程游戏化了。每次开启一个25分钟的专注时间,你就开始在种一棵树,如果这个过程中你去碰手机汤秋儿,这个树就枯死。不断种树之后,会得到相应的积分奖励,并能利用积分购买真实的树苗,为水土流失严重的地区进行捐助。
(番茄工作法真的是一款高效的学习法则,分分钟都很有成就感)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了,几乎是大学生人手必备的app了,国内高逼格知识问答社区,你值得拥有!
蚂蜂




在这里我要重点推荐一个APP40部禁书,特别适合爱自由行的同学们。自从下了它就一直没有删过。蚂蜂窝真的超级全,酒店、景点、攻略、地图旅行路上有的全部都有。里面会有一些人写的攻略,提供参考。景点的开放时间,门票价钱,注意事项之前去过的人都会留下来信息。每次我接受他们帮助之后都很感激,于是我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前一个人帮助了我,我又会去帮助下一个人。
官方介绍蚂蜂窝是由蚂蜂窝旅行网开发的一款一站式自由行移动端软件。蚂蜂窝自由行APP拥有海量、实时的旅游攻略、游记、旅游点评、旅游问答等旅游资讯,用户可在旅途中轻松预订酒店、交通、当地游等自由行产品及服务,已覆盖全球热门旅游目的。
就个人而言,要比任何旅游类app都好用!
回复关键字
校历| 点歌 | 表白 |集市|卖室友
四六级 | 查成绩 | 电话本|修电脑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
撰稿:博雅青年编辑部徐浩然
—|做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校园媒体|—
●●●●●
期末查成绩、汉院表白墙、校园电话簿、新学期校历
投稿:2841191758@qq.com
? 汉口学院校团委
订阅号:HKXY-TW
平台支持:校团委网络部
给汉院点赞,给小青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