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女孩七岁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飞象纪

七岁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飞象纪
点击上方蓝字医者杀心,关注▲宇宙最可爱公众号
听说炒鸡酷的人都置顶了小象

飞象纪出书了。
可能一直关注我们的朋友,早就留意到了这件事情。
但我们却因为有太多“不知道如何表达”的东西,没有正式宣传过。
后来想,就直接跟大家说说心里话好了周玉书,我们选了几个代表来说说这件事。

@左耶
我是左耶,爱跳舞的酒窝少女,这是我在飞象给自己的定义。
从去年9月份加入,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
这期间,有过收获,也有失去。
刚进来那会儿,算是小透明,文章也不被看好,后来写了一篇《对不起,你不配做我的干事》司棋是谁,主编对我说:“这篇要火。”
那就暂且把这篇设为我的成名作吧哈哈哈。
后来遇到了皮柚改稿,我的每一篇稿子最起码要改上五六遍甚至更多新哈弗,才算满意。
每一个自媒体人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应该就是不厌其烦地改稿冬吧啦,改稿,改稿梦鸽简历。
但幸好有了这些不厌其烦,我才有了后来一点一点一点一点的进步。
做自媒体久了,会倦,会消耗你的热情豪俊影视。
有一阵子,我陷入对自己的质疑中友谊县贴吧,写这些文章真的有意义吗?
歇了一段时间,我还是决定继续写下去。
后来我发现,如果你都自我否定了,那件事多半也无法长久做下去吧。
之前,我们发过一个表单,谈谈自己最喜欢的写手。
我收到了很多留言,泪目。
这是我在飞象收获最大的感动,毫不夸张。
我是作为“左耶”真真切切地被别人喜欢和肯定,那种感觉妙不可言。
我当下还暗暗下定决心:我要对得起我的读者,我要更加用心地写文。
很多事情放进了真心,连瑕疵也变得可爱。
说起出书,倒带着点“无心插柳”的偶然,我们都是慢慢写着写着,突然就被告知有了这样的机会,不甚惊喜。
“人生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就像我小时候很想当作家,越大越觉得不切实际,兜兜转转中,张翔玲现在竟然也有了一本和其他写手的合辑。
可能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事在人为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如果是很喜欢做的事佘曼妮,哪怕再难五禽戏图解,再辛苦,嘴边的酒窝还是会不自觉地跑出来的。
收到新书的那天,我发了一条朋友圈,收获了很多感动。
矫情的话不多说,共勉。
记得支持我们的新书哦~


@若意
收到新书的那天晚上,我跟朋友们调侃说,在大学,也算是与编辑部的大家合力出了本滞销书呢。
“卖反正是卖不出去了,或许过两天在学校举行白送活动噢。”
结果我那群朋友分分钟跟我预约免费的话给他们留一本,并没有对“可能卖不出去只好拿去送”这样的沉痛现实表达丝毫的同情。
话说回来,我在这本书里面,也就贡献了一篇文章而已。
作为曾经在飞象记长期混迹美工圈的低产作者,知足,知足。
调侃是动嘴皮子,可实际上,还是对它宝贝得不得了。
退出飞象纪有半年时间了。决定退出的时候是我人生中很低谷的一段时间,想要尽可能卸下身上一切能卸下的担子。
辞掉的那天,小浪虾问我以后打算干嘛,我说,毕业。
如今半年过去,也算是把生活慢慢拉回了正轨。学习、放松,打理自己的小公众号,认真经营友情与爱情。
回想起来,在飞象纪的那段时间好像就是,跟一群摸不着的网友做着同一件具体的事情,网络上交流的我们陌生又熟悉,挺魔幻的。
常常抱怨主编强迫症晚期,抱怨深夜在电脑前做推送做到头秃,可确实也是一段温暖充实的日子。
在群里讨论选题的大家,愤青上身,污值爆表,然而最后的出稿还是会尽可能客观公正一本正经。
啊,真的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了。
这群可爱的人呢,整理了这本叫做《你点的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的书。
在这本书里,你会看到有点幼稚的封面,有点幼稚的插图,甚至偶尔的冒冒失失的文笔。
而透过这些,我们希望的,是将这个世界上那些小小的温暖收集起来,打包送给你。
希望你有好心情。


@鱼甜
我会哭雄县人网,是因为改不出想要的稿子招银网络科技。我会笑,是发现你们会因为一篇文章而记得鱼甜这个名字。
在飞象快一年时间卡巴拉岛,还记得第一次写热点文是因为《后来的我们》这部电影,后来也因为这篇文章收到北京寄来的投诉书仙鹤草根芽,说文章的电影图片侵权,于是被迫删文。
深知,当时这部电影处于风口浪尖,并不只是图片侵权这么简单。
那也是第一次觉得,我们在做的事情是有影响力的。
断断续续地写着,生活一直在发生改变,而写作这件事却从未变过。
从听到有出版社找飞象出书的那天起,就开始期待,我们认真选文,认真想书名,一直到今天,终于能和飞象纪的各位见面。
不能说骄傲,但真的是一种很大的鼓励。
就像某位朋友说的,做自媒体很辛苦啊,希望你们都能得到想要的。
我没那么贪心啦,只要能和喜欢的你们一起享受这份喜悦就好。
2019又快来了,我有了两个新的愿望。
1.你们会喜欢飞象的书。
2.情感可以再饱满一点。


@北北
到今天我加入飞象纪差不多一年,去年的刚进入大学刚好碰上飞象招新,就试着投了一段录音过去,通过了审核。
认识的第一个飞象纪的编辑是饭团学姐,第一次云大的飞象纪成员去吃饭,认识了孤鲸学姐,小浪虾学长。
后来去拍照认识了野火学姐。
还有很多温暖的小姐姐想认识想面基,我们总在群里说要是哪天我们谁暴富了,一定要找个好地方大家见见面,把群里聊过的东西都好好聊完。
飞象出书了神剑仙缘,对我来说小时候乱做的梦居然就这样实现了。
还有啊很感谢那些喜欢我们的朋友,我们会一直酷下去的。


飞象纪的作者天南地北,全靠“编辑部”这三个字连在一起。
然后还出了一本书,有时候我们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但我们确实做到了。
当然,这些都离不开你们的每一个点赞,每一次转发,每一份喜欢。
所以,我们把感谢的话,都写在书名里了。
——《你点的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一定要有一个小目标,去梦想,去实现。

飞象纪原创?
排版 / Mango
图片 / 《高岭之花》
文字 / 飞象纪编辑部
音乐 / 当我们一起走过-苏打绿
我们同样期待你的精彩故事
欢迎来稿3320824044@qq.com

你点的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飞象纪新书,梦幻女孩全网热销中



↙点这里,看看我们的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