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父亲出车祸丁酸梭菌与抗生素在治疗腹泻和肠炎上的对比-家宝微生态与无抗养殖

丁酸梭菌与抗生素在治疗腹泻和肠炎上的对比-家宝微生态与无抗养殖
腹泻的高发期其实是夏天,天气热了开着空调,吃着冰西瓜,喝着冷饮,一不小心就会拉肚子,腹泻。儿童更为严重,抵抗能力差,又不知冷不知热的大明猩,所以更容易拉肚子腹泻。而今丁酸梭菌有着强大的整肠功能也逐渐被人熟知,没有抗生素那样“恐怖”的副作用,却有着和抗生素一样的功能,洪煦榆不火就没天理了;借用一句名人的话:“抗生素之后的时代就是微生态制剂的时代”。

据卫生部统计,我们每年腹泻发病人群达8亿,有8千万患者有一受凉、受冷就腹泻;一吃生、冷、辣就泄;不明原因的拉肚子、肚子疼,长期腹泻久治不愈而恶化为结肠炎或肠癌等症状。专家指出,慢性腹泻、肠炎高发的根本原因在于一直没有有效治疗药物而滥用抗菌药进行治疗挑战纳粹。随着我国自主研发的微生态健康肠新药--“丁酸梭菌”制剂在国内的推广、在肠道疾病治疗领域,长期滥用抗菌药的局面将得到改变。
不可否认,抗生素是20世纪最伟大的医学发现康康舞曲简谱,它的发现改变了人类因病菌感染而大量死亡的历史,对人类寿命的延长至少贡献了10岁。但因其能造成的致病菌耐药的副作用,自发明的那一天开始梦到父亲出车祸,就让人类陷入超级耐药菌无药可治的怪圈:初级抗生素诞生--致病菌由被杀灭到产生耐药性--采用更强的抗生素--超级耐药致病菌。抗生素刚使用时,使用20年才有耐药性,但到了上世纪80年代,这个周期缩短为10年;如今已是2年机甲步兵。而一个新的抗生素品种从研发到上市,最顺利也要10年不夜城芦荟。

超级耐药菌的出现,一方面固然是抗生素滥用的结果尹北琛,另一方面也说明抗生素时代已经结束。我们微生态学奠基人魏曦院士曾经预言:“抗生素之后的时代就是微生态制剂的时代”
现代临床医学表明:具备一定活性的微生态制剂,有治疗肠道菌群失调、恢复肠道健康的作用。因此对于急、慢性肠炎、腹泻具有良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日本是世界上开发和利用微生态制剂较早的国家之一,并于1944年把丁酸梭菌制剂首次用于临床制剂以来泰星om,因为它克服了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微生态制剂室温存活率低、胃酸通过率低、不产丁酸、治疗效果慢等缺陷,广泛应用于对各种肠道疾病的治疗中,因其治疗效果稳定,有效率达90%以上,很快成为该领域的国际垄断产品。
举例:被顽固性腹泻困扰27年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深有体会,他目前已获益于我国自主研发的丁酸梭菌制剂阿泰宁而治愈。
丁酸梭菌制剂与抗生素治疗肠道疾病的作用机理有着本质不同:“丁酸梭菌”就像一位极负责任的“肠道警察”,拮抗有害菌,促进有益菌生长,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其代谢物丁酸是肠上皮细胞再生和修复的主要营养物质,能促进肠黏膜修复安财教务处,维持屏障完整,并能祛除肠黏膜验证小魔女蒙娜,阻止肠黏膜腐烂,恢复肠黏膜功能;分泌低聚糖酶,把多糖降解为低聚糖,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繁殖和成长,快速恢复菌群平衡;对有害菌有拮抗作用。调节宿主的基因表达,有效防治肠癌;能恢复肠道的免疫功能及化学屏障、生物屏障,健康肠道、恢复肠功能。
2001年,解放军301总院的临床结果表明,阿泰宁、宝乐安治疗有肠道菌群紊乱引的顽固性腹泻和急、慢性肠炎的有效率分别达到98%和100%,综合水平超过了国际上唯一的日本同类药物。

丁酸梭菌无毒副作用故梦演员表,为绿色天然菌种,它打破了“是药三分毒”的传统观念,是真正安全、疗效显著的生物药品,具有像药品一样的有效、像食品一样安全的特点。
我国微生态制剂的研究已悄然走在了世界前列,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高新生物制药企业的崛起,必将推动我国微生态知识的普及科学养生观的改变,再促进微生态新药的创研与推广,则我国人民实现健康长寿的愿望指日可待金色平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