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盖一起来泡吧!山东临沂观塘温泉一日游-温馨海之旅

一起来泡吧!山东临沂观塘温泉一日游-温馨海之旅
山东临沂观塘温泉一日游

综合报价:148元/人
发班日期:12月8日
报名热线:15715137826行程特色
观唐温泉
全国首家汤文化主题金星级酒店
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温泉分会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
山东省温泉推广联盟轮值主席单位
全国四大甲级天然温泉
山东第一露天温泉
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
千年古汤地,观唐真温泉
一次畅游八十多个特色汤池,保证泡温泉不低于6小时
休息大厅、水上酒吧、儿童戏水区、香薰屋免费开放;
水上乐园、游泳池、温泉滑道、活力spa、梦幻水屋、地热廊;
免费水果、点心、养生茶无限量供应,
泡纯正千年温泉,给你高品质的湿身享受。
为了你这温泉流淌了千年~~


在千年温泉古镇汤头,万亩沂河生态湿地的东侧,镶嵌着一颗耀眼的明珠,那就是被誉为“江北第一星空进化,牛玉强全国领先”的山东观唐温泉度假村。这里处于临沂汤泉旅游度假区的温泉核心地带,远山近水惜双双,景象万千。
观唐温泉依托的汤头温泉,被人类利用约5000多年历史,文化底厚。观唐温泉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是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打造猛士的士高,重点突出了温泉文化中的大唐风韵,整个度假村由“大型露天温泉主题公园、五星级温泉主题大酒店、观唐国际会议中心和中式温泉养生宅”四大部分围合而成黄州寒食帖。
大型露天温泉主题公园,由名汤养生、唐风泉意、蒙山沂水、绿色沂蒙、蒙山三宝、丽人养颜、文韬武略、五谷神汤、名花贵石、水上乐园、异国风情十一大系列组成,是观唐温泉最大的特色伊月生发液。它充分挖掘千年汤头温泉文化僵尸物语,结合八百里沂蒙山的民间中医药草特色,在80余个温泉泡池中添加蒙山特有草本精化,赋予温泉独特的文化内涵。◆◆行程安排◆◆
早上指定时间指定地点集合,乘车赴山东临沂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门票挂牌价158元,车程约3小时左右,泡汤6个小时,自备泳衣泳帽)桶盖痛快天空,纯真千年温泉,给您高品质的湿身享受。温泉投资3.2亿,按照五星级酒店和4A级景区宏建而成,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设有大型露天温泉主题公园,共有11大系列、80多个室内外温泉泡池,露天温泉数量达66个之多。其中有牛奶浴、咖啡浴、红酒浴、米酒浴、芦荟浴、薄荷浴、桂花浴、茉莉浴、玫瑰浴、生姜浴、当归浴、首乌浴、枸杞浴、贵妃池、香薰、盐疗、干湿汗蒸等一应俱全空之花神。并设有大型室内SPA区、溶洞温泉区夺天少帅,香薰理疗区,游泳池、梦幻水屋、温泉滑道等。观唐温泉内容丰富圣灵仙魔传,放松心情,享受快乐,其中二楼有免费的精致水果拼盘、糕点、等,三楼有豪华休息大厅,下午4点左右返徐新妓生传,结束愉快的温泉之旅,回到温馨的家。


接待标准
1、用车:全程空调旅游车 (根据人数调配车型)
2、门票:所列景点第一大门票
3、用餐:无餐(二楼水果吧提供免费的水果点心澍怎么读,四楼自助餐厅费用自理)
4、导服:随车导游服务
5、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建议客人自行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保险
6、儿童价格:仅含车费、导服,超过1.2米产生门票自理空山基,1.4米以上同成人
友情提示
1、1.2米以下儿童价格只含车位、导服;行程内门票,如超高需补票。
2、因温泉为男女共浴,必须着泳衣,泳帽为非必须金钗谍影!
3、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导游有权利调整游览前后次序。
4、客人在报名时我社按计划预留车位,若私带儿童上车我社有权拒绝其上车;
5、本线路15人成团炖肉歌,如达不到成团人数,我社有权提前一天取消,双方不承担责任起跑天堂。
6、座位号以报名先后安排,游客报名时请索取座位号平泉天气预报,并留下游客的紧急出行电话。
7、导游会在出发前一天16:00-18:00通知客人,请客人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