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网一路披荆斩棘只为重返云巅!《云巅》漫画章节一:战神陨落-游民天空

一路披荆斩棘只为重返云巅!《云巅》漫画章节一:战神陨落-游民天空深海狂怒

我,叫丁小定,是云巅的战神,不仅仙法高强且可爱又迷人,高富帅这个词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李元玲
我拥有着人人羡慕的生活梅泽由香里,还有一个美丽的爱人猿花张爱是天意 。
这天是七夕,我为张张准备了一顿浪漫的午餐,可谁想,魔族这些不会看脸色的东西,竟然在此时攻打云巅。
为了守护云巅的和平,我又岂能被儿女情长绊住了脚呢。(嗨,老实说,就魔族的实力,爸爸一个手就能搞定他们)
你瞅瞅千允才,这一群黑压压的魔族兵,以为人多就能赢吗。
港真,我是有点心疼的,算了嘛,心疼归心疼,你入侵我所守卫的地方,那我只能不客气啦!
What the XXXX周至水街!那个大块头是个什么鬼,还带请外援的?MMP,你以为长两个角角我就会害怕吗!
咦?他在说啥,啥王强新??你妈说不能掰断角角桥梁远景图,你妈说不能掰就不掰啊,我偏要掰柳琵琶,看我厉害!
啥?你阿妈说角角断了会爆炸红月露娜?墓地狂舞?重塑国魂?!!敲里lailai读书巴士!宋笑妍!!
“你醒了,呱痞仙!”
欲知后事详情如何?刘东强!

我们3月30号那天见桔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