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亚哥一起推粥车,让奉粥更有意义-仁爱心栈北太平庄栈

一起推粥车鲸鱼肉好吃吗,让奉粥更有意义-仁爱心栈北太平庄栈


奉粥日期:2018年6月21日(周四)
日负责人:田佑
熬粥:杨春琦、郑爱萍
前行: 魏中华
总杯数: 193杯
总人数: 26人
新人数: 0
摄影: 魏彦
日志: 陈凯
文宣: 陈艳辉
结行: 田佑
后勤: 陈洪国、魏彦
环保: 无
奉粥:杨春琦、郑爱萍、魏中华、陈洪国、田佑、赵慧玲、马淑梅、杜利平、马丹、王莹、张成玲、郭嘉铭、汝家祥、魏彦、侯雁书、彭乐怡、陈艳辉、王胜、刘志恒、丁筱会、赵静、白荷鑫、王义平、陈凯、秦吉玲、金秋萍

早晨正准备出家门,突然接到陈老师电话,粥车坏在路上了。我连袜子都没顾上穿核武皇帝,拿着钥匙就冲出家门,想着赶紧去现场看看情况,千万不能耽误奉粥呀!简单在负责人群里说了一句:粥车坏在牡丹园红绿灯路口了,希望老师们去支援。然后匆匆骑车赶过去。
当我看到粥车时,一个感动的画面呈现在眼前洪武剑侠图,魏老师和陈老师用力地推着粥车喻虹渊,艰难的向前移动着,那场面太让人感动,仁爱志愿者的形象就是这样用行动诠释的……随后郑老师赶到,紧接着家祥老师、王胜老师也匆匆赶来疥虱康宁,大家一起推粥车王峰记忆法。“ 人心齐,泰山移,人多力量大,众人一心交城中学,其力断金。”很快将粥车推到心栈乌桕蜜,等待的家人们鼓掌喝彩,接粥的家人们也翘起了大拇指福原遥。

此时此地
Wish you were here.
北太平庄心栈


虽然粥车迟到,但是没有耽误奉粥父老乡亲简谱,一切都如往常一样进行中,家人们特别开心桑迪亚哥,接粥的路人也非常有序。
奉粥结束后奥嘉方达,我们还需要继续推粥车去修,老师们都主动要求一起去修理,但是考虑到很多老师要上班,不能迟到,邓佩仪还是婉言拒绝了扬州寄语市长。最后安排不上班的、休息的几位老师一起去修车阿强酸菜鱼。筱会老师掌握方向盘达文西是谁,魏老师辅助,陈爸、王莹老师、金妈、刘志恒老师后面推车,途中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推了两公里,大家也没觉得累,赵静老师特意给大家送来矿泉水,心栈家人就是这么暖心!
没有屋檐的家却却能遮蔽风雨没有血缘的爱却却能真心对待没有熟悉的面孔却能感受着温暖没有太多的承诺却能一直守候我们希望这里呀我们远走天涯把爱留下在这里生根发芽我们相信这里呀我们许下心愿把心打开就能遇见最美的自己手牵手的约约定那就是我们的爱存在地方


感恩遇见,仁爱奉粥第104天。团队中任何一件突发的小事的处置,考验的是这个团队的应激反应速度,而反应的速度快慢取决于团队的价值观宫原华音。之所以啰嗦了几句是因为今天的粥车在半道上趴窝,满满的两大桶粥和车辆本身的自重加起来非常的沉,一位粥车侠老师是根本没有办法把它送到奉粥点的。在群里收到消息的家人们不约而同的赶去,第一时间把粥车推到活动地点,才保障了我们今天活动的顺利进行。那一刻他们没有想着辛苦、流汗,而是想着快点把粥车推过去,还有家人们再等着。感恩他们的积极、无私。活动结束后同样面临推车回去的问题巴黎拜金女,这个时候在场的金妈、陈爸并没有要求我们帮忙,而是说别耽误上班,有我们呢,人手要是不够了联系你们广玉兰课文。之后剩下的家人们一同把粥车推去修理,过程中他们并没有联系我们…刚刚向艳辉老师询问粥车修好了么龙城交警网?她的回复暖心、暖人,“心栈家人办事您放心!明天继续”。身处这样的团队中,彼此成为家人,放松、快乐、心甘情愿。团队的力量来自彼此的宽容、理解、接纳和鼓励张惠雅,一点都没有错。

图文编辑:艳辉老师
校对:二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