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地图七夕,我们来聊聊那些“小确幸”-地产智友

七夕,我们来聊聊那些“小确幸”-地产智友
当织女升上天顶,与牛郎星河汉相隔之时
凉风乍起,由夏入秋。
七夕将至,我们还是来聊聊爱情。
爱情中总有美好的瞬间,在别人看来普通的事情,由爱人来做便显得不同,你的TA有做过哪些事,让你感觉到“小确幸”?
或许只是打雪仗回来帮你清理脖子上的雪和衣领,或许只是为你留一盏灯。这微小的幸福却建构起生活的满足感。
杨绛也曾在笔下透露她的小幸福光明之魂2。她写钱钟书的痴气:“我们在牛津时乔夫男装,他午睡,我临帖,可一个人写写字困上来,便睡着了。他醒来见我睡了,就饱蘸浓墨,想给我画个花脸。可他刚落笔我就醒了。他没想到我的脸皮比宣纸还吃墨,洗净墨痕,脸皮像纸一样快洗破了,以后他不再恶作剧,只给我画一幅肖像,上面再添上眼镜和胡子,聊以过瘾。”
爱人间,一件小小的事情也会让阳光灿烂起来。正如蔡康永所说:是爱我们的人,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的好桂林地图。
现在,陈启杰来看看他们感受到的“小确幸”。
@鱼
我感觉被爱的瞬间是,每次聊微信,最后一句话总是他说的。
@千里走单机
他在画室画画,我找朋友玩,我们不算熟很少说话,离开时,看了一眼画布,发现他画的是我的背影。
@通天塔
那天帮还是朋友的她重置账号西秦社区,有验证问题:配偶哪天生日得益网,下意识输进我的,居然通过了。
@匿名
我俩走在街上看见一对情侣手牵着手走过来,过了一会,她悄悄牵住我的手,就那么偷偷地轻轻地拉着我火狐窝。那瞬间,我在喧闹的大街上听见自己咚咚咚的心跳,下意识握紧了她的手,十指相扣。
@初老小姐
某天夜里回家路上,老公开着车子飞驰在高架桥上,前面是万家灯火阑珊,我说了句:“你看前面的滚滚红尘!”老公慢慢地说,“我只爱身边的细水长流。”眼泪秒出一旬是多少年,此生足矣!
@九命
从不下厨的他项羽真名,给我做了一碗生日面,虽然把鸡蛋打糊在面条里,很腥,但我吃出甜味来了。
@94小老头
她比我小5岁欢喜姻缘,她们家习惯拿粥当主食。而我从小习惯了米饭。她跟我在一起时,总是会做米饭,而我通常会煮粥。我没有车,有时候下雨淋湿回家,她会拿着毛巾在门口等我。她上早班,我上晚班,她早上起床的时候跟小猫一样,轻手轻脚的。
@澈花花
有一天问男朋友,他微信收藏夹里是什么?(我的收藏夹里全是减肥、求职之类的实用贴),他截图给我,发现全是我说的话,里面有很多我和他吵架时教育他的话王嘉鹏,他都收藏下来了,当时觉得就是他了。
这些点点滴滴的“小确幸”,才构成了生活的大幸福。愿你能抓住爱情中那些微小而确实的瞬间次真拉姆,拥有一份细水长流的幸羞愧造句福。
***
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图片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该公众号转载本文至其他平台所引发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丁维民博客。支持原创

一个好的项目总,永远都在填坑的路上!
项目总进度控制计划的编制要点
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沙盘模拟训练:项目决策、产品定位、项目经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