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丁宁陈梦苦战五局大逆转!国乒女双提前荣获冠军,男双无缘冠军-老吴说体育

丁宁陈梦苦战五局大逆转!国乒女双提前荣获冠军,男双无缘冠军-老吴说体育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国乒王楚钦/薛飞对阵韩国组合张宇镇/林钟勋,在上午进行的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房行东方,王楚钦/薛飞3比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吴柏男,那场比赛王楚钦/薛飞三局比分分别是11-9、11-9、11-6,王楚钦和薛飞都是国乒年轻选手,王楚钦18岁,薛飞19岁,打到男双决赛对于他们来说加强两人的默契程度,提高大赛经验都有帮助。姜柔

此次面对韩国组合张宇镇/林钟勋,在第一局双方打的很焦灼,在关键球上王楚钦发力位面农场,以12-10先下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国乒两位小将失误连连牛栏坑肉桂,5-11和6-11输掉湖边的孔雀。第四局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一度打到16平u57次谜案,最终张宇镇/林钟勋连拿两分18-16赢得关键第四局王敏彤,核能王楚钦/薛飞两位国乒小将总比分1-3不敌张宇镇/林钟勋均安蒸猪,被对手逆转。国乒男双无缘韩国公开赛的冠军。

女双半决赛陈梦/丁宁对阵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第一局双方从3-3打到9-9,关键球田志希/梁夏银连拿两分11-9先下一局圣战士罗宾。第二局比赛妻主金安,丁宁和陈梦一度大比分落后,靠着硬实力把比分追上后,无奈丁宁失误,9-11输掉第二局肾康注射液。第三局3-5一开始还是落后,丁宁和陈梦逐渐把比分迫近打成9平,陈梦打了个削球对方失误,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的经验发挥出优势,陈梦也抓住机会,以11-5再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陈梦/丁宁11-9赢下关键局纳威隆巴顿,总比分3-2完成大逆转。

王曼昱/朱雨玲面对朝鲜组合车孝心/金南海,第一局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王曼昱/朱雨玲拿到局点后名典在线神算,再下一球11-9赢得第一局。第二局双方难得很焦灼,一度战成9平龙脉修士,再到13平,最终王曼昱/朱雨玲15比13惊险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海格电气,王曼昱和朱雨玲靠着硬实力以11-7赢下第三局,总比分3-0横扫朝鲜组合车孝心/金南海。
王曼昱/朱雨玲和陈梦/丁宁晋级女双决赛,国乒女双提前获得冠军,祝贺国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