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歌曲一路向东漫步在加拿大的 天涯海角 海洋四省-皇家国际旅游

一路向东漫步在加拿大的 天涯海角 海洋四省-皇家国际旅游
这是一个集世界之最最多的旅程:
最长跨海大桥、最长廊桥、最快帆船诞生地、最高潮汐.......
寻访北极圈最原生态极地物种、漫步最独特地球遗产“火星地表”地幔、品尝最经典的“古法龙虾”、听听聊聊最浪漫的灯塔故事

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廊桥与潮汐的述说

拥有85%的常绿森林,因此又被誉为“绿色的省份”。这里田园风光与蔚蓝海岸相互呼应, 并且拥有鲜明而色彩斑斓的四季

63座古老廊桥群分布与此,多数廊桥的建造历史都可追溯到20世纪初期。一部电影《廊桥遗梦》,让“廊桥”成为情侣们最喜欢的爱情见证。

哈特兰(Hartland)是一个优美雅致的小村庄,拥有多座古老的木制廊桥,其中以建于圣约翰河(Saint John River)上、长达390米的哈特兰廊桥(Hartland Covered Bridge)最为出名。它也是世界上现存最长的廊桥,是加拿大的国家级历史遗迹。灰色的木板古老而特别,廊桥图案也曾在1995年被特别制成邮票公开发行
圣安德鲁斯(Saint Andrews),首屈一指的度假胜地。

阿冈昆度假村(The Algonquin Resort),是加拿大最奢华和传奇的度假村之一

霍普威尔岩(Hopewell Rocks)作为世界最高潮汐的标志,矗立在芬迪湾(Bay of Fundy),亲自见证着千百年来的潮起潮落,记录着自然的错综和神秘。

芬迪湾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地。这里每天两次有超过1000亿吨的水流入和流出,拥有世界上最极限的潮汐:高度甚至可达15米,潮水的力量之大可能导致海啸或者让河流决堤。在这里亲历潮水最高和最低点,感受每日涨落接近14米的震动人心的落差,欣赏海水侵蚀的砂石岩壁饱经沧桑的美。

巨型龙虾雕塑(Giant Lobster Sculpture),是由加拿大著名动物雕塑家温斯顿 · 阿特伍德 · 布隆那姆先生设计和制作。该作品由一只虎虎生风的龙虾和一位饱经沧桑的渔夫组成,系金属材料制成,长10.7米,陈尊佑高5米,重量为50吨);制作工期三年贵女谋略,于1990年6月30日完成并向世人展示。
爱德华王子岛省(PrinceEdwardIsland):尽享舌尖美味

加拿大最小的省份,这里有绵长如诗的海岸线,温柔的潮汐包裹着这座状如新月的小岛。岛上有麦浪起伏的田园牧场、宁静的小渔村,岩石上的灯塔日夜不休地提示着渔人家的方向。这里的土地由于富含铁元素而呈现出神奇的红色,沙滩在海水的浸润以及阳光的照射下红得鲜艳夺目。

夏洛特敦(Charlottetown)是省会陈立青,在夏洛特敦市中心街头一下车,便能看见省议会厅附近的广场上,19世纪打扮的演员们正在演出街头剧,再现着当年建国之父们唇枪舌剑辩论的情景。1864年,著名的夏洛特敦会议在省议会厅(Province House)召开,“联邦之父”们从各地乘船赶来泔水猪,围坐在一起商讨如何建立起一个新的国家,而这个新的国家就是加拿大,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一直到今天省议会厅二楼都仍然保留着当年的布局。

匹克码头(Peake’s Wharf)凝聚了整个爱德华王子岛海岸线的精华,这里开放有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厅,花上几个小时一头扎进可爱的小店里,你就能找到最称心如意的特色伴手 礼并品尝到特色美食。夏日的晚上,这里还会不定时举办各类小型演唱会哦

从早到晚,你都可以随船一起出海,在经验丰富的导游带领下去看可爱的海豹海豚,以及拥有庞大而曼妙的身姿的鲸鱼当,最受欢迎的项目是捕龙虾,当地居民喜欢把几磅重的龙虾用猛火清煮,然后直接食用,感受鲜甜的肉质在唇齿间弥漫开来......

Panmure Lighthouse是Panmure Island上最著名的景点麦基嘉 ,红白相间的木制灯塔犹如一个在宽大的岩石上翘首盼归的小姑娘九连环解法,但其实它已经有164岁高龄了,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木制灯塔。百余年来,它就挺立在这里,看尽了云霞满天,百鸟归巢。
加拿大联邦大桥(Confederation Bridge)如一道飞虹横架于诺森伯兰海峡((Northumberland Strait)之上,将孤悬于海面的爱德华王子岛与新不伦瑞克(New Brunswick)省相连。它被世人誉为“桥梁工程史上的巅峰之作”,同时还是现存最长的跨冰冻海面的大桥。

圣约翰河(St. John River)被深削的地方有一座桥,在这里可看到受芬迪湾海潮影响而形成的“涡潮逆流现象”

《绿山墙的安妮》(Anne of Green Gables)是蒙哥马利最著名的作品,它被摆放在世界各地孩童的床头;一头红发,脸上点缀着小雀斑的女孩安妮温暖了无数人的童年。安妮生活的农场坐落在爱德华王子岛省(Prince Edward Island,PEI),这里也是作者蒙哥马利的故乡。只有这样如童话般的岛屿才能够孕育出这样美好的田园牧歌。
卡文迪什海滩(Cavendish Beach)是一段绵延在圣劳伦斯湾(Gulf of St. Lawrence)、长达8千米长的海滩。由于月牙形的地理轮廓为海岸线形成天然保护优势诱红楼11,卡文迪什海滩显得格外宁静。遍布海岸的红色岩石和沙丘更令人流连忘返。
Malpeque Bay海湾,沙滩呈琥珀色,红沙还有天然的磁疗作用
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感受历史再现
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意思是“新苏格兰”。这里是苏格兰后裔的居住地,电影《Margaret's Museum》的故事背景就在这里。这个省的每一个地方都离海边都很近,即便是最远的地方也不会超过55公里。

哈利法克斯(Halifax)是新斯科舍省的省会城市,因为泰坦尼克号在其附近海域沉没,又被称为“大西洋的守望者”。1912年,这艘当时世界上最大型豪华的游轮不幸在北大西洋撞上冰山,作为距离海难事故现场最近的海港,哈利法克斯第一个收到了求救信号,并立刻派出船只救援,还承担了遇难者遗体的打捞工作。
哈利法克斯要塞国家历史遗迹(Halifax Citadel National Historic Site)建于1825年,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军事遗址之一,也是北美最大的石头要塞之一苏俄再起。其独特的建筑造型和设计元素,一定会让你对这里产生好奇,吸引你去了解它的故事。 尝试换上一整套苏格兰士兵服装,学打一枪来福枪
佩姬湾(Peggy's Cove),一座红白相间的灯塔在蔚蓝大海和天空的衬托下,在起伏的花岗岩海湾,静静伫立,散发着梦幻般的气息曾经是世界上最快的帆船兰鼻子2号,加拿大人对于这艘船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把它印在10分的硬币上。布雷顿角(Cape Breton)是太平洋海峡的一个小岛,在这里,可以拍摄到圣劳伦斯湾(St. Lawrence, G. of)的景色。这里非常适合自驾呢!路易斯堡垒国家遗址感受一次穿越地下室手记,这里曾经是法国殖民者的小镇,至今仍保留了18世纪加拿大的风格。直到现在超级童养媳 ,当你走在大街上还能看到穿着“古装”打扮的人。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Newfounded and Labrador):行进在北美大陆最东端
加拿大最年轻的省份,位于加拿大东北角,濒大西洋岸。由纽芬兰岛和拉布拉多半岛东部组成,两者之间为贝尔岛海峡隔开,最狭处仅15公里,拥有不同的地形地貌和众多公园而令人心生向往。

特威林盖特(Twillingate Island)坐落在海边岩石坡上的小渔村,是纽芬兰省的一个著名景点,也是这里最受欢迎的乡村外港目的地之一。这个小岛位于纽芬兰省中北部,著名冰山小巷(Iceberg Alley)的一角,和纽芬兰本岛相距800米, 有人工陆桥相联。
圣玛丽海角(St.Mary)是北美最大的海鸟栖息和筑巢地。其所在地的纽芬兰-拉布拉多省省府于1983年在此建立了省级生态保护区:Cape Saiint Mary's Park Reserve俗称:圣玛丽鸟岛。在这个宛如仙境的海角,栖息着成千上万不同种类的海鸟

格罗莫讷国家公园(Gros Morne National Park),坐落于纽芬兰岛(Newfoundland)西海岸,面积1805平方千米,加拿大大西洋四省第二大的国家公园,是联合国认定的重要而独特的地球遗产。格罗莫讷的地形地貌完美诠释了大陆漂移和冰川运动对地球表面形成的作用。海岸的低地,高山草甸,淡水峡湾,冰川峡谷血族荣耀,悬崖峭壁,溪流瀑布,远古湖泊,多样化的美丽景色令人向往医仙王妃,裸露在地表的巨大岩石形成于亿万年前的事实更使人震撼
格罗莫讷由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第二高峰名字命名,“Gros Morne”是法语,它的意思是非常孤独,所以这座山峰其实被当地人称为“孤独站立的大山“。

Trout River Pond Trail:沿着河流底部溪池的岸边前行,渐渐你发现自己竟然已经深入地球内部最原始的地带,仿佛伸手即可触摸到这个星球的心跳。

西布鲁克池塘(Western Brook Pond)是一处由于冰川作用而形成的淡水峡湾,形成时间约为一万至两万五千年前的冰川时期。地表的岩石因为冰川冰原的重力而逐渐下沉,当冰川融化,融水对岩石形态进行缓慢的切割和侵蚀,就形成冰川淡水峡湾。

这个长度约为30千米的狭长“池塘”正是由于这样原因形成,因而池塘内“灌装”是百分之百的冰川融水,极其纯净,经地质学家测定为地球上天然水体内纯度最高的一类。北美东部的最高瀑布Pissing Mare Falls,校园歌曲也从山崖义无反顾冲下,注入西布鲁克。

特拉诺华国家公园( Terra Nova national Park)是纽芬兰东北海岸最具特色的景观,阿帕拉契山脉的余脉归属野生多样化和崎岖的地势,贯穿整个地区。

信号山(Signal Hill National Historic Site)是加拿大著名古迹,从18世纪英法战争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一直是圣约翰市通讯中心,亦是1901年马可尼进行首次跨大西洋无线电报试验的接收点.如今你可以在此山可鸟瞰圣约翰斯全景,欣赏仿19世纪的军事操练,正午时分可听到延续一个世纪的午炮轰鸣声。
斯必尔角 (Cape Spear National Historic Site),这座纽芬兰唯一幸存历史最古老的灯塔矗立于北美大陆的最东端,如今看到的是经恢复后的1839的原貌,并为你展示看灯人在19世纪的生活一些方面,塔的周围是令人着迷的鲸鱼,海鸟及冰山.....

挑战味蕾的美食之旅:
世界上最新鲜的海鲜大餐:

1900年的巴黎世博会上,莫尔佩克湾(Malpeque Bay)的生蚝惊艳了世界上最挑剔的舌头,从此,这里的生蚝令全世界的蚝界老饕都趋之若鹜。干净的外壳上闪着彩色光泽,鲜嫩的蚝肉浸在清澈的海水中,入口肥美又Q弹。

随时都能吃上最新鲜的龙虾大餐......

贻贝是新斯科舍省的特产,俗称青口贝、海虹、淡菜等。推荐哈利法克斯的一家非常有名的餐厅5 Fishermen,海鲜做的非常好,而且他家的贻贝也好吃到爆炸。

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匹克码头附近有一家名为Cows Ice Cream的冰淇淋店,曾被旅游杂志《淘客世界探索旅行》评为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第一名,这家总部位于夏洛特敦的冰淇淋店已经将分店开遍了世界各地,中国北京也有一家~相比哈根达斯,Cows 的奶味更加浓郁,没有哈根达斯那么甜,有32种口味可供你选择,而且价格也不贵。如果来到这里不要忘记尝尝哦。

Prince Edward Distillery这家酿酒厂以酿造马铃薯伏特加为特色,生产首年就被同类伏特加中称为最佳。你可以来这里酿酒厂参观,品尝马铃薯、谷物、蓝莓等不同口味的伏特加,还有一些朗姆和杜松子酒也很不错~

在新斯科舍省东北部Canning村的Blomidon Estate Winery是Yelp(类似国外的大众点评app)上鲍尔吉原野,Canning附近排名第一的精品酒庄。

每年7月到8月,哈利法克斯街头艺人节(The Halifax International Busker Festival)都会吸引超过50万的粉丝来到这里,因此也被誉为加拿大规模最大的户外节庆活动。
旅游小提醒:
加拿大幅员辽阔cqucc,分为6个时区。这六个时区分别是:纽芬兰、 大西洋、东区、中区、山区和太平洋时区。再加上加拿大还分夏令时,往往让人糊里糊涂,而且这六个时区的分界线都由省政府确定纸黄金交易通,于是,就存在一个省份有多个 时区的情况。最奇怪就是纽芬兰岛了陶驷驹,设定时差居然为半小时的差异!

本次行程时间7月30日--8月12日,启程于魁北克,特邀旅游达人伉俪Lily& Robert伴您同行,相约一起行进在加拿大海洋四省,一路好玩好吃,只需带上好心情就出发吧!!!
温哥华朋友可于7月26日与Lily & Robert一起从温哥华前往魁北克,率先开始一段魁北克四天梦幻之旅......
请扫码进群获取详尽行程明细,更有启程Party邀您相聚!

群名: 加拿大大西洋海洋四省潇洒畅游
------------------------------------------------------------------

皇家国际--成就您的梦想之旅
加拿大服务专线: 604 210 1022
中国免费服务专线:95040442967

*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长按上图二维码关注辻政信 ,更多旅行资讯与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