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事件一路相伴——勘查院团委举办首届家属开放日活动 [暖心活动]感恩有你-江苏中煤长江集团

一路相伴——勘查院团委举办首届家属开放日活动 [暖心活动]感恩有你-江苏中煤长江集团ca965
感恩有你 一路相伴
共同实现美好勘查“愿”
5月27日,勘查院团委按照局团委统一部署,举办了以“‘感恩有你、一路相伴’共同实现美好勘查‘愿’”为主题的的首届家属开放日活动,来自13个家庭的30多名职工和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马致远故居。

感谢有你勘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贡文辉向来访的家属以及广大职工尤其是长期奋战在野外的职工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勘查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他指出,勘查院在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稳定发展的基础上,高度重视职工的个人发展和培养,维护和保证职工合法权益侏罗纪战争,并通过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让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阳朔花香满庭,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我想对你说…… 在随后的播放“致亲爱的你们”视频环节中,来自各项目、部门的职工从工作现场发来了视频独立钻石,表达了对单位的感恩之情,说出了他们对家人平时羞于表达的爱意和歉意。
在场的家属看完视频后,伴着感动的泪水一一作了发言十三狼。家属们表示,校园安全事件 感谢勘查院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高邮人才网,以后会一如既往地体谅、理解和支持亲人工作同庆帝,支持勘查院事业,做好坚强后盾。

美好祝愿活动现场准备了心愿卡,家属们用笔抒写祝福和感想月好眉弯,挂在愿望树上公主斗美夫。周不疑到场的小朋友们用水彩笔画出了自己心中的爸爸妈妈南充一中。
现场还进行了抢椅子游戏,为每位小朋友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预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最后,贡文辉陪同家属参观了办公大楼,让他们直观地了解了亲人们的工作环境。
本次家属开放日活动为单位、职工及家属间提供了交流平台,让家属们对勘查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体现了勘查院的人本精神白恩培简历,对职工及其家庭的关爱,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朝晖帮你忙,为企业发展凝聚合力炫舞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