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网登陆一部都没看过的你要被时代抛弃啦!-粉红色汽水

一部都没看过的你要被时代抛弃啦!-粉红色汽水校内网登陆
秋季伊始,暑去凉来
秋天已经到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一丝丝凉意
(emm...我没有)
但是距离暑假结束还有半个多月!
像我们这样的小仙女小仙男们
在这段时间要做些什么好呢~
当然是煲剧啦!!
接下来,圈某要来和大家聊聊这个暑假的热剧啦~

一、《延禧攻略》
2018/7/19(未播完)
延禧攻略
播放平台:爱奇艺
集数:共70集
首先当然要写最近大热的《延禧攻略》
每个人都念叨着今天纯妃黑化了吗?今天尔晴领盒饭了吗?......
这部剧被称为于正的逆袭作蛞蝓少女,没有满屏的阿宝色,没有狗血的剧情,有的只是贴合历史的服化道和走心的演技。
据说于正还因为吴谨言太漂亮了把她眉毛剃了(天啦噜),不过剧里的眉毛确实都挺好看又适合人物性格的!
PS:圈某听说越南版的会更新的快一点,着急的兄弟们可以去找找~
二、《沙海》
2018/7/20(未播完)
沙海
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集数:共55集
自从播出以来,《沙海》也是一直占据着热搜榜的大热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讲述一名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秦昊饰)的故事。
圈某追这部剧不仅仅是因为我的男朋友吴磊,还是想着在那么多甜蜜蜜的剧中,看点清新脱俗的盗墓剧多好多刺激。
圈某私心放我磊,太帅了8!
这部剧惊喜的地方是《老九门》里的张副官也在,饰演张日山,很多地方都能找到以前剧的痕迹,张艺兴也有客串解雨臣。
三、《快把我哥带走》
2018/6/28
快把我哥带走
播放平台:腾讯视频/院线电影
集数:共30集
这部剧是由漫画改编,同时电影版也正在热映中,这部剧讲述霸气侧漏的妹妹"时秒"和懒散逗比的哥哥"时分",可以因为各种日常小事冲突吵架大打出手,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又坚定地站在对方一边,默默地守护彼此。
看过《创造101》的小伙伴肯定会发现剧中的女二,妹妹可爱热心的闺蜜妙妙,是由吕小雨饰演。
四、《惹上冷殿下》
2018/8/8(未播完)
惹上冷殿下
播放平台:腾讯视频、芒果TV
集数:共30集
这部剧也是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冷面歌星司徒枫本是一个高冷之人,对任何事情都很冷淡,但没想到在学校和鬼马精灵的陈青青成为同桌,两个本身没有交集的人,成为同桌后发生了一系列搞笑得事情,逐渐两人都对对方产生了感情,最终两人走在一起。陈青青本来是京城四大家族之首的陈家白富美,故意扮丑来到云城,遇到了不在意外表只因性格爱上她的冷殿下司徒枫。(哇,好玛丽苏)
男主有没有很眼熟寿光一中!!就是《太子妃升职记》里的吃货杨严,哇,没想到现代装那么帅!!剧里衣品也好,就是因为男主的颜才让圈某一不小心追上了这部玛丽苏。
因为电视剧更新太慢,圈某去看了下小说。小说从男女主谈恋爱讲到穿越到另一个世界找爸妈然后谈恋爱,再讲到恢复了在天上的记忆后忆起前世是神仙时谈恋爱福佑卡车,最后回到天上又一步步边修炼边谈恋爱时间空间跨越巨大,极易没有耐心维尼琼斯,还是好好看剧吧......
五、《香蜜沉沉烬如霜》
2018/8/2(未播完)
香蜜沉沉烬如霜
播放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
集数:共60集
哇哇哇!终于写到这部了!!近期最爱啊!
这部剧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葡萄(亦是霜花)锦觅与凤凰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圈某从来没有看到小说和电视剧改编辣么贴合,辣么成功的剧了!人物选角超级符合,每个人的演技也完全OK!
举个例子,润玉,听名字看小说都是一个温润如玉的公子(虽然后面坏,但不介意异界易筋经冰人奥兹!),然后选的人正好符合“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设定,太完美了啊!昨晚看了润玉的身世,觉得他后面黑化也不能怪他!真的是史上最让人心疼、最恨不起来的反派啊!
私心放润玉,没错!就是小何以琛婚里婚外!
这大概也是第一部,观众希望女主快点捅了男主的剧吧,不过捅完以后就要开始虐了啊tj福特!圈某当时看小说哭得稀里哗啦,林志忆等不及看电视剧或想剧透的兄弟们欢迎去看小说,真得very好看,very虐!不过电视剧也非常非常推荐,冲着不止五毛的精美特效也要看安志杰肌肉啊!
私心为香蜜多放点照片,邓伦杨紫这个暑假真的霸屏欸,不过演技好,没意见,冲鸭,香蜜女孩!
未完待续
圈某还有好多压箱底的剧要跟大家说呀!
欢迎关注圈某私人的号呀!
过什么时候再分享看心情hhh!
有啥喜欢的小说电视剧电影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聊!
谢谢大家看完圈某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不喜欢的话......
编辑 | 圈圈
图片 | 网络
还不关注圈某的号中华田园猫??